詹惟中小鐘在吳宗憲節目中大吵一架,但私下卻是買同一個靈骨塔要埋一起的好友。小鐘今年邁入50歲仍孤家寡人,到底何時能脫單?詹驚爆,「我跟他交情再好,多次想看他八字幫他算,他都給我假的,而且我們朋友裡,沒人去過他的家,這人私下個性極神秘低調。」

詹惟中多次斷演藝圈姻緣頗準,卻無法算小鐘,因為拿不到他真正的八字。小鐘曾說,到了這個年紀想結婚卻結不了,真正的原因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我不喜歡的人卻愛我」。詹惟中說,「其實他喜歡好幾個女生,我幫他看過,不是當人家小三,就是背後另有動機,他真心想定下來,要的對象只求乖巧,而且不是透過他成名那種,他之前太多次真心換絕情,追求愛情的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

日前,詹、鐘在節目中為了房子的事大吵,小鐘飆罵、詹惟中也急到面紅耳赤,但其實是節目效果。詹惟中和沈玉琳、小鐘買了同一個靈骨塔,未來說好往生也要當鄰居,「我曾跟他一起去爬玉山,途中我滑倒他救了我,還一路揹我下山,我感動得痛哭,沒想到趕到車站時,我才知道他這麼有心揹我的原因,是怕趕不上回台北的高鐵末班車。」兄弟情就是互虧互笑,不會真的生氣。

為何知道小鐘拿假的八字?詹說,「他給我時非常勉強,然後根據八字算出來的結果,這人是個宅男,而且性能力超強,這些都跟他不符合。大家多年來都聽說他在延吉街有個房子,卻沒有朋友去過,我聽說那客廳完全不見陽光,婚姻不順肯定是陽宅出了問題,若他給的八字不是假的,那命盤來看,這幾年要結婚乃會很深的阻礙…。」


神獸加持 防小人 紫超七貔貅墜 重7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Z99

鈦晶貔貅項鍊 招財守財 / 多款式可挑 重約4.3~8.3g【吉祥水晶專賣店】

消除疲勞 幫助靜坐 捷克隕石裸石 重:6.3g 【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E45

神獸加持 富貴吉祥 黃水晶貔貅墜 重9.2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W39

神獸加持 富貴吉祥 黃水晶貔貅墜 重13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W38

神獸加持 事業運正財 綠幽靈貔貅墜 重8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V81

神獸加持 事業運正財 綠幽靈貔貅墜 重8.7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V80

事事順利 超七滴墜 重9.8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V76


有些男生,就是無法克制慾望
有些男生,就是不懂"女朋友"的定義
有些男生,就是喜歡把女生當物品

為什麼男女交往一定要扯到"性"?
為什麼有些男生非"性"不可?
為什麼女孩又傻傻的相信那套非性不可的理論?


其實我不覺得男女交往的目的就是結婚生子,結婚生子也只是感情昇華的另一個階段
男女交往是"共同成長",由對方身上我們可以學到很多,包含發掘自己的優缺點。

如果交往時對方不能輔助你、督促你,每天只想叫你陪他出去玩,這種對象請離他遠點;因為交往久了你不僅浪費了你的青春,更浪費了你的生命!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不該看著你墮落!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該懂得為你們的將來做好打算。


如果有些男生非性不可,那我肯定他也不是真心的想跟妳交往,他只是想找個義正嚴詞的炮友罷了!

有些朋友跟我說:「我男朋友說,我不跟他做愛,他就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我告訴她:「那妳也不要他了!」

真的,就這樣,很簡單!


他只想做愛,叫他去找援交妹或什麼其他拉哩拉雜的女生,別來找妳!
女朋友可不是免費的性伴侶!他或許不明白這點;妳就得說給他懂,免得他又殘害別的女孩。
女孩們,真的要學著有自己的想法一點,如果妳不想要,就別讓男孩硬上!

別搞到最後傻女生又一堆,被男人得逞後還得被他罵笨,這真的得不償失!!!


突然想到我在知識+看到一個問題,好像是討論A片的,那個發問者一直想讓拍攝A片合法化,完全沒考慮到在臺灣這環境有道德倫理的問題,回答者大多都回答他拍A片根本是踐踏女性之類的答案,發問者居然還說要支持提出A片合法化的立委,而且還相信如果這立委提出的政見是[拍攝A片合法化]他一定會當選! (我可不想選他)

我覺得A片根本是把女生物品化的罪魁禍首,而為了滿足某些人的慾望,導致有些人對兩性觀念出了問題
如果是因為好奇想看還情有可原,但如果著迷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可怕。
我很怕那種電腦一打開全都是A片的男生,那種噁心恐怖感我想不用多說,我也知道要抑止男生(尤其是年輕人)不看A片是不可能的事,但至少我們保有權力請你們別在我們面前討論。

也難怪陽光男孩大受歡迎了。

因為他們看似熱愛運動,順眼、乾淨的感覺成了必勝關鍵!



總之,女孩們很怕被男生炮友化,所以很怕男生熱愛A片滿嘴黃腔。(或許那些很over的女生除外)


我們是你們的女朋友,所以請不要和我們獨處時只想做愛!


請保留給我們女孩一點尊重,別誤以為愛情一定得性愛才是相愛。



共勉之_

原文出處: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og7na6o 的頭像
    juliog7na6o

    明儒的好物介紹